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美国法院叫停TikTok禁令 本周日正式生效

日期:2020-09-28点击:446

今天又有了新变化。美国哥伦比亚特区联邦地区法院9月27日进行了裁决,表示TikTok从美国移动应用商店下架的禁令将会暂缓,这样无疑缓解了TikTok的巨大压力。
美国法院叫停TikTok禁令 本周日正式生效

美国法院叫停TikTok禁令 本周日正式生效

TikTok方面在见到这一信息之后表示,:“我们对于法院认同我们的法律论据,发布禁令阻止TikTok下架禁令感到高兴。我们将继续为了我们社区和员工的利益捍卫我们的权利。”

与此同时,TikTok还表示他们将保持与美国政府正在进行中的对话,希望能够把我们在上周末获得美国总统初步批准的提议转化为协议。

此前,据路透社报道,近日一名美国法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特朗普政府应该推出对于TikTok的禁令。如果想要继续维持现在的禁令,那么政府就应该在美国时间本周五之前提交坚持执行TikTok禁令的法律文件并且还要来法庭进行辩护。

这名法官是美国地方法官卡尔 · 尼科尔斯(Carl Nichols),他对于美国政府推出的针对TikTok禁令非常不满,并且他希望能够通过自身的力量来推动政府进行改变,避免这样的错误继续下去。

原文链接:http://network.51cto.com/art/202009/627450.htm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