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在线教育崛起,线下培训机构搭建在线网校系统有哪些方案

日期:2020-09-08点击:968

互联网技术的崛起使得学习不再局限于教室,旅游、坐车、闲暇等碎片化时间都可用于获取知识。如今的互联网基础已搭建完成,在整个商业大环境进入转型的局势下各行业也都面临转型的挑战。一边是传统企业发展的增长瓶颈,一边是互联网浪潮带来的机会。一个是面向小范围的地区性用户,一个是面向全国甚至全球用户,在强大的互联网链接能力下你会怎么做选择。

 

在越来越追求效率的今天,用户已经帮企业作出了回答。例如传统线下的教培行业,在线上教学平台和教学工具越来越完善之后,大家就会选择更便捷的方式来获取知识。区别于线下上课在线教育抓住了用户业余学习的痛点,讲师可在业余时间将专业领域的知识整理成视频或在空余时间做直播教学,将业余时间的收益最大化。学员在平台上一次性付费后可随时随地打开学习,将时间利用最大化。

 

面对新教育趋势企业需要怎样迈出转型这一步,又该如何搭建在线教育平台

首先线上学习的场景、设备和时间这些都是不固定的,想要模拟线下教学场景必须在满足学员多样化选择的同时结合视频直播支持讲师与学员实时互动的教学体验。因此在线学习系统需支持视频点播和实时直播两大块在线教学功能,搭配在线考试及题库练习,营销分销等。

 

大体的功能基本都能想到,但是细化到管理、安全性和易用性方面就要到实战环节去体验了。这里提供一个体验环境给大家对系统功能这块做个深入了解https://edu.roncoo.net/experience 。

 

介绍完系统功能接下来咱们来讨论下怎么实现,教培行业转型线上要怎样搭建在线教育平台,简单来说就是用什么方式来实现在线教学所需的系统功能。针对大部分中小企业而言最可行的方案有两种:一种是教育系统SaaS服务模式,一种是采购在线教育系统源码。这两种方案相对于自主开发有风险小、周期短等优势且有专业的技术团队做后续支撑。

 

教育系统SaaS服务

即进驻第三方平台根据自身需求和购买的套餐平台授权相关功能给客户使用,相当于“租用”类似于你在电商平台开个小店铺一样品牌属平台所有。这种模式比较适合人个讲师和小团队,只运营用户不太注重品牌建立且前期投入较小,符合个人的低成本创业需求。

 

购买教育系统源码

这种方案适合于线下教育机构和企业培训等需要发展自身品牌和注重用户生命周期价值运营的企业。私有化部署和可按需定制功能是采购教育系统源码的两大特点,对于没有技术开发团队的企业来说这种方式无疑是最优选择。通过系统考察-功能需求-定制开发-功能测试-交付上线全流程交给系统供应商管理,企业最后通过验收和协商服务期即可。


原文链接:https://blog.roncoo.com/article/1303233870997835778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