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高手问答 —— Java 二十五载,你开始学习 Kotlin 了吗?

日期:2020-09-04点击:451

Kotlin是一种广泛的通用语言你可以在任何原先使用Java的地方以及其他更多场景中使用它。自从Google官方宣布Kotlin为Android的开发语言后,Kotlin的发展势头极为迅速,已成为编程语言界的又一颗新星,在业界得到了广泛的关注。

协程是一个重要技术,它的最重要两个作用,一是可以让异步代码同步化,降低异步程序的设计复杂度;二是可以实现轻量级的并发,提高系统资源的利用率。在大厂面试时,如果你有协程经验,那绝对是大大的加分项。

OSCHINA 本期高手问答( 2020 年 9 月 3 日——2020 年 9 月 8 日 ) 我们请来了霍丙乾老师@Bennyhuo 如果你对 Kotlin 以及 Kotlin 协程感兴趣,不管是用法,还是原理,你都可以在这期高手问答得到启发。

问答主题

本次问答主要包括以下方向:

  1. Kotlin 语言特性相关的话题
  2. Kotlin 协程的实现机制、使用场景相关的话题

有其他相关的问题,也欢迎提问。

嘉宾简介

霍丙乾(Bennyhuo),毕业于北京邮电大学,现任腾讯地图数据采集研发中心移动客户端团队技术负责人。资深 Kotlin 技术专家,国内知名的 Kotlin 开发者和布道师。2016年10月创建微信公众号 Kotlin,持续发布 Kotlin 相关的文章和教学视频,颇受欢迎。2017年初开始参与 Kotlin 中文相关网站的翻译和维护至今。

著有《深入理解 Kotlin 协程》一书,已由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

为了鼓励提问@华章会在问答结束后从提问者中抽取5名幸运会员赠与正版《深入理解 Kotlin 协程》1本

从工作机制、实现原理、应用场景、使用方法、实践技巧、标准库、框架、应用案例等多个维度全面讲解Kotlin协程的专著,它同时提供了多语言视角,亦可通过本书了解其他语言的协程。

适读人群 :本书适合有 Java 并发开发经验并有良好 Kotlin 基础的读者阅读。

购买地址:https://item.jd.com/12898592.html

OSChina 高手问答一贯的风格,不欢迎任何与主题无关的讨论和喷子。

下面欢迎大家就相关问题向霍丙乾老师@Bennyhuo  提问,请直接回帖提问。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question/4573312_2318621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