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Metabase 0.36.0-rc2 发布,公司团队数据分析工具

日期:2020-07-12点击:607

Metabase 发布了 0.36.0-rc2 版本。Metabase 是一个简单的分析工具,通过给公司成员提问,从得到的数据中进行分析、学习。

此版本新特性与改进包括:

SQL/本地查询代码段

现在可以保存 SQL 或本地查询的位,并通过诸如{{ snippet: My Great Snippet }}的标记在查询中索引它们,更新代码段的定义将更新使用该代码段的每个查询。

语言选择

现在允许管理员在“管理面板”中“设置”页面的“本地化”选项卡上为实例选择语言,而不必根据每个用户的浏览器语言设置在 UI 中更改语言。用户还可以从“帐户设置”页面更改其个人语言首选项。

折线图、面积图、条形图和组合图有更好的值标签

现在可以为多个系列的图表启用值标签,并有选择地为单个系列打开或关闭标签。

Data Model 中可重新排序的表列

现在可以更改表列的默认顺序,并在数据库顺序、字母顺序、自定义顺序或旧的“智能”顺序之间进行选择。

重组后的 Data Model

现在 Data Model 顶部有选项卡,可以查看在整个实例中定义的所有细化内容和指标。

同时该版本还带来了诸如支持 SSH 密钥、添加对 MongoDB 和 JDBC 数据库连接 URI 的支持等优化,并有一些 bug 修复,详情查看:https://github.com/metabase/metabase/releases/tag/v0.36.0-rc2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7115/metabase-0-36-0-rc2-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