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继苹果之后 又一手机厂商不再附赠充电器

日期:2020-07-10点击:423

近日的一则新闻显示,苹果iPhone12系列将不再提供标配充电器。而继苹果之后,三星也将停止为消费者附赠充电器。 据外媒报道,消费者购买三星部分型号手机时,将不再能获得标配充电器,该计划最快将应用于明年推出的产品中。业内人士预测称,三星很有可能会单独出售充电器。

外媒表示,目前大多数手机用户均已配备了充电器,使用新充电器的频率可能会比较有限,所以三星该举措对环保是有益的。

此外,外媒指出,三星智能手机年均出货量可达到上亿部,停止附赠充电器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降低手机成本及售价,从而增加产品在市场上的竞争力。

据悉,作为三星新机的竞品之一,今年5.4英寸iPhone 12的售价为749美元(约合人民币5237元)。除了取消标配充电器,苹果同时不再附赠EarPods耳机,以进一步降低售价。而为了提高销量,苹果日前还启动了教育优惠活动,消费者凭借相关证明购买Mac或iPad产品可以获赠一副AirPods耳机。

原文链接:http://mobile.51cto.com/news-620758.htm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