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DataGrip 2020.2 EAP 3 已经发布

日期:2020-07-07点击:1376

DataGrip 2020.2 EAP 3 已经发布,此版本更新内容包括:

Google BigQuery 方言

添加了一个新的 SQL 方言:Google BigQuery。目前还没有对 BigQuery 达成全面支持,不过已经可以正确高亮相关查询并提供编码帮助。

TextMate bundles

macOS 的文本编辑器 TextMate 提供了多种语言的高亮包,在 DataGrip 中可以导入并使用它们。从此版本开始,IDE 将为这些包中注册的文件类型提供高亮能力。

通用方言 SQL 2016

现在,用通用方言高亮显示的文件和控制台在 SQL 2016 中高亮,以往是使用 SQL 92。此更改的主要改进是无需选择即可运行公共表表达式的功能。

其它改进和修复

DBE-11059 [Exasol]:在分析函数中添加了对新语法的支持。

DBE-11056 [Oracle]:在 SELECT 语句中添加了对内联外部表的支持。

DBE-10919 [MySQL]:在外部查询中定义的别名正确高亮显示。

更新说明:

https://blog.jetbrains.com/datagrip/2020/07/07/datagrip-2020-2-eap-3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7008/datagrip-2020-2-eap-3-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