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Palo Alto Networks(派拓网络)推出基于机器学习技术的下一代防火墙

日期:2020-06-30点击:389

2020年6月18日 - 北京——随着企业需要保护日益增多的网络入口,以抵御不断进化和升级的网络攻击,全球网络安全企业 Palo Alto Networks(派拓网络)日前宣布推出基于机器学习技术的下一代防火墙(NGFW)。该产品将机器学习(ML)技术嵌入防火墙核心,主动帮助并智能地阻止威胁,保护物联网设备,并推荐安全策略,此举再次树立了网络安全新标杆。

Palo Alto Networks(派拓网络)推出基于机器学习技术的下一代防火墙

Palo Alto Networks(派拓网络)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Nir Zuk表示,“13年前我们曾创造了下一代防火墙,彻底改变了网络安全格局。随着企业网络的扩展——混合云、物联网设备和家庭办公环境——以及攻击方式的快速且自动化演进,我们再次需要一种全新的方式来应对网络安全问题。PAN-OS 10.0开创了全球首款基于机器学习技术的下一代防火墙,在多个领域不断学习并主动提升安全性能,助力安全专业人员不仅仅是跟上安全趋势,而是保持领先地位。”

Palo Alto Networks(派拓网络)PAN-OS® 10.0基于机器学习技术的下一代防火墙引入了多项业界首创功能,包括:

1. 基于机器学习技术的本地恶意软件和网络钓鱼防御功能

随着攻击者使用机器自动变形攻击,签名在预防这些攻击方面的价值逐渐降低。以前,网络安全产品只使用机器学习模式进行远端检测,然而现在Palo Alto Networks(派拓网络)基于机器学习技术的下一代防火墙则使用本地机器学习模式来帮助预防以前未知的攻击。

2. 零延迟签名更新

Palo Alto Networks(派拓网络)在将威胁响应时间从数天缩短到数分钟方面,已经处于业界领先地位,现更引入零延迟保护,进一步将系统受感染机率减少99.5%。

3. 基于机器学习技术的集成式物联网安全功能

新的物联网设备正在激增,而且通常是在没有安全保障,而且信息安全团队也不知情的前提下加入网络。Palo Alto Networks(派拓网络)全新的物联网安全功能基于机器学习技术,可提供全面的设备可视性,包括那些从未见过的设备;突出显示异常情况及漏洞;并推荐适当的安全策略——所有这些都不需要额外的传感器或基础设施。

4. 基于机器学习技术的安全策略

基于机器学习技术的下一代防火墙可分析大量的遥测数据,然后推荐安全策略。通过PAN-OS 10.0和物联网安全功能,客户将能够查看并采用物联网安全策略建议的安全设备行为。这将节省时间,减少人为出错机率,并帮助保护物联网设备。

通过将这四项业界首创功能整合到单一系统,Palo Alto Networks(派拓网络)基于机器学习技术的下一代防火墙可帮助企业即时防范高达95%的未知文件和Web威胁;自动提供安全策略建议,以节省时间并减少人为出错机率;调整并提供实时防御功能;并将可视性和安全性扩展到所有设备,包括非托管型物联网设备,而无需部署额外的传感器。

此外,PAN-OS 10.0还为基于机器学习技术的下一代防火墙引入了的容器化解决方案CN-Series,以及70多种创新功能,包括简化解密、高可用性集群、全新高性能硬件板卡、威胁防御以及增强的DNS安全功能。

【责任编辑: 张燕妮 TEL:(010)68476606】

原文链接:http://netsecurity.51cto.com/art/202006/619913.htm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