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做深基础,助力新基建,阿里云多款存储产品正式发布

日期:2020-06-22点击:638

6月23日,阿里云存储新品发布会再次来袭,在数字新基建时代,阿里云存储产品将沿着“做深基础”的再生长方向,全面助力客户的数字化转型之路。
lADPD2eDMulZQEnNAe3NAww_780_493.jpg

1、日志服务SLS,进一步打造AI-DevOps的平台与生态

阿里云推出的日志服务SLS已经成为行业领先的日志大数据平台,提供一站式数据采集、清洗、存储、分析、可视化和告警的功能。此次,日志服务SLS的时序监控与诊断平台正式发布,除了提供海量日志处理能力,还支持了时序监控数据存储与分析,提供更加便捷、高性能、低成本的时序监控诊断解决方案。
日志.png

同时,日志服务SLS发布了SIEM(Security information and event management ) 和 SOC(Security Operations Center)开放对接能力,企业客户可以利用日志服务SLS的日志统一采集和清洗能力,将云上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65881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