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公开下载 | 让刷剧更带感!“划时代”文娱体验背后有何技术较量?

日期:2020-06-18点击:488

5G 和 AI 是业界火热的话题,行业普遍认为这两项技术可能成为下一次工业革命的开端。

你有没有想过,当 5G 遇上 AI 会在你刷剧时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曾经想象中的文娱体验如何实现在你的手机上?《文娱背后的技术较量》给你答案!

点击免费下载
《文娱背后的技术较量》

你也可以复制以下链接到浏览器免费下载:
https://developer.aliyun.com/topic/download?id=216

image.png

精彩导读

5G 作为新一代的通信行业标准,理论上的传输速度可达到 Gbps 量级,去年正式开始商业化。5G 的传输速度可达百兆量级以上,低延迟以及大带宽的特性将对视频内容的形态和交互方式带来变革。

而机器学习作为技术界和学术界都炙手可热的领域,无论是搜索推荐还是视频内容理解,亦或是人脸识别或自动驾驶,都是 AI 大展拳脚的领域,这些技术也逐渐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65584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