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SpringCloud 应用在 Kubernetes 上的云上实践 - 开发篇

日期:2020-06-18点击:458

前言

近年来,云原生、Kubernetes、微服务、SpringCloud 这些名词在技术圈内不绝于耳,数据显示,使用 SpringCloud 做为微服务的框架,同时选择 Kubernetes 作为应用与基础设施运维底座的团队越来越多,这二者的搭档基本上成为了业界的主流配搭。

为了顺应这一趋势,EDAS 也紧紧围绕这一典型场景,对它的开发、测试、部署、联调、线上运维等诸多环节中的开发者体验进行深度打磨,发布了全新的 3.0 版本。同时,针对如何在采用了 SpringCloud + Kubenetes 架构的应用上使用 EDAS,我们团队提供各个环节的最佳实践,供开发者参考。

本篇进入我们的第一章节:开发。

初始化项目

阿里巴巴从 2018 年开始开源了以原阿里集团中间件为主要能力,全方位对标 SpringCloud Netflix 的全家桶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65477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