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申通和民生银行入选信通院云原生应用十大优秀案例,揭秘云原 生与数据中台的正确打开方式

日期:2020-06-16点击:459

近日,在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云计算标准和开源推进委员会(以下简称信通院)主办的《OSCAR开源先锋日——云原生专场》上,由云原生开源产业联盟、CNCF基金会联合选出并重磅发布2020年度云原生应用十大优秀案例。由阿里云提供技术服务的申通通用云原生计算平台和中国民生银行场景化数据服务中台两大案例,在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云原生十大优秀案例,同时这两大案例将被编入《云原生发展白皮书(2020年)》。
101.jpg
102.jpg
103.jpg

以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所推动的数字化转型正迅速的改变着我们所处的时代,其巨大的影响力已经从量变到质变。在容器技术、可持续交付、编排系统等开源社区的推动下,应用上云已经是不可逆转的趋势,随着云化技术的不断进展,作为一套技术体系与一套方法论的云原生概念应运而生,并成为云计算的一个必然导向。

申通核心系统云原生化上云,在成本、稳定性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6522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