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我们欠国内Spark开发者的,用一场掷地有声的中文峰会来还

日期:2020-06-15点击:441

1920-1080 banner.jpg
一年一度的全球Spark开发者顶级技术交流峰会——SPARK+AI SUMMIT 2020 将在6月22日如约而至。受全球疫情影响,往年盛大的现场实训和演讲全部放在了线上举办,规模反而更大:延长至5天,有200多个议题,4倍的training,以及十几位分析师和领导者的keynotes。作为大数据领域最大的开源社区,这场盛会从发布之日起就成为开发者们关注的焦点。

对于国内的Spark开发者来说,经历了很长一段时间的平静无声,又经历了一个魔幻的春天,Apache Spark中国技术交流社区认为,这是个必要的时间点,给诸位的夏天附赠记忆——世界总归是疯狂的,然而星火不灭,你大哥还是你大哥。我们首次提出举办SPARK + AI SUMMIT 2020 中文精华版线上峰会,在北美结束第一时间“闪电般快速”为诸位奉上一场技术盛筵。本次活动由阿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65144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