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Pure Storage在华拓展渠道生态:强化渠道合作,共建双赢模式

日期:2020-06-09点击:832

【51CTO.com原创稿件】成立于2009年,以全闪存阵列进入存储领域的Pure Storage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打造现代化的数据体验,为客户提供多云环境中下的存储即服务解决方案。从成立之初,Pure Storage就非常注重渠道的建设,并通过经销商和代理商的相互配合来提高资源的使用率,提高客户对于渠道的满意度。随着公司业绩的不继增长,Pure Storage也在不断强化渠道建设,进一步拓展渠道生态生态。上周,Pure Storage在华拓展渠道生态系统,正式任命英迈中国和卫实康科贸(上海)有限公司为新的分销商,任命岱凯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上海华讯网络系统有限公司、上海网赢信息系统有限公司等十家公司为新的经销商。

Pure Storage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刘国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从2009年创办的第一天起,Pure Storage就是一家全球化的、100%专注于渠道的公司。在中国大陆,Pure Storage将不断拓展渠道生态系统,进一步地加强同渠道的合作关系,从而打造双赢模式。

创新技术推动业绩持续增长

技术创新是Pure Storage的DNA,虽然进入存储领域的时间并不长,但Pure Storage已经推出了面向不同应用场景的FlashArray//X家族、FlashArray//C家族等产品和解决方案,满足了不同应用的需求,获得了良好的用户口碑。

根据Pure Storage亚洲区副总裁Andrew Sotiropoulos的介绍,Pure Storage全球市场规模已达500亿美元,上个财年的年收入达到16.4亿美金。截止至2020年1月份,Pure Storage全球客户数量已达到7500多名,仅仅在2019年就新增了1700名客户。

Andrew Sotiropoulos表示,之所以能够保持高速的增长势头,其主要原因是由于Pure Storage更加关注于技术,并通过技术创新不断提高客户的满意度。据介绍,Pure Storage在过去六年中连续荣登 Gartner 主存储魔力象限的领导者象限。根据 IDC 报告,在2014 年至 2019 年期间,Pure Storage以高达 55.7%的年复合增长率跑赢全球外部OEM(原始设备制造商)存储市场,而同期整个市场的增长率只有 2.6%。

除此之外, Pure Storage在客户满意度调查中也位居前茅,例如在净推荐分数(NPS)方面获得82分(业界的平均水平是24分),并凭借出色的净推荐分数,成功位居 B2B 公司前 1% 梯队。

Pure Storage大中华区系统工程经理何与晖告诉记者, 从2012年售出第一套存储设备开始,Pure Storage创新的步伐即持续攀升,除了提供更快速、更稳定的全闪存存储之外,也陆续将用户所需要的数据服务功能提供出来。何与晖表示,Pure Storage深信,只有不断地创新,不断提供用户所需要的产品和功能,才能让客户满意,从而快速提高市场份额。

强化生态建设,打造双赢模式

之所以在中国市场拓展渠道,主要原因是由于过快的业绩发展已经让Pure Storage很难更好的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服务。据刘国龙介绍, Pure Storage这几年在中国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上百台存储设备分布于中国各个省市,对中国市场的前景非常乐观。此次扩大渠道,最终目的是希望覆盖更多的领域,覆盖到更多的客户群,提高客户的满意度,以及提高渠道合作伙伴们的满意度。

刘国龙表示,Pure Storage非常荣幸能与两家新的分销商展开合作:英迈中国和卫实康科贸(上海)有限公司。相信在分销商的支持下,能争取到更多的经销商配合,如岱凯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上海华讯网络系统有限公司、上海网赢信息系统有限公司等,他们都是我们在短时间内招募到优质的经销商。

谈到对于分销商与经销商的合作标准,刘国龙表示 Pure Storage对代理商的标准非常简单,即“重质大于重量”。刘国龙强调,最重要的是双方互信,最终能够达到1+1大于3的效果,而虚拟化、VDI、SSD或传统database等,会是Pure Storage优先考虑的领域。

当然,除了新的合作伙伴之外,Pure Storage并没有忘掉 “老战友”云库新技术。作为与Pure Storage紧密合作的经销商,云库新技术会继续为现有客户提供我们既有的服务,也会加强整个销售的团队。

“追求最优的客户满意度是Pure Storage最骄傲的企业文化,对中国市场的客户们也不例外。Pure Storage目前在国内的技术支持与全球市场一致,提供24×7的技术支持,并通过中文的服务,以最迅速的响应来实现客户的满意。我们深信通过满意的客户,能够带动整个市场的成长。” Andrew Sotiropoulos如是说。

【51CTO原创稿件,合作站点转载请注明原文作者和出处为51CTO.com】

【责任编辑: 张诚 TEL:(010)68476606】

原文链接:http://stor.51cto.com/art/202006/618504.htm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