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瘦了,这次真的瘦了,Mars-Java 发布 3.0.20

日期:2020-06-08点击:419

不需要了,都不需要了,从今天开始,Mars-Java不再需要Tomcat,不再需要JBoss,不再需要Netty,甚至连Servlet都不需要了。

一个纯基于JRE类库开发的Http服务,一个不需要容器的Java开发框架,将瘦身进行到底。

此次更新如下

  1. 去除了原本依赖的内置tomcat,纯基于JRE类库开发了一个Http服务
  2. post请求支持raw传参了(Json提交)
  3. 可以自己设置并发数和线程池参数

自己开发Http服务

基于JRE类库的HttpServer类,实现了一个完整的http服务,使得框架可以脱离任何容器,甚至没有Servlet的概念了。

这使得项目可以少依赖几个三方jar包,让项目更加简洁,轻便。

RAW传参

也就是Json传参,这个没什么特别的,隔壁某框架早就支持了,而且已经是主流了,但是Mars-Java更加的简单。

无论是以下哪种传参方式,代码都是一样写:

  • application/x-www-form-urlencoded
  • multipart/form-dat
  • application/json

不需要ResquestBody注解,不需要MultipartFile类接收文件上传,统一一个VO实体类对象搞定

设置并发数和线程池参数

在配置类里面实现一个方法,如下:

 public class ExpConfig extends MarsConfig { @Override public ThreadPoolConfig getThreadPoolConfig() { ThreadPoolConfig threadPoolConfig = new ThreadPoolConfig(); // 最大TCP连接数(并发数)  threadPoolConfig.setBackLog(50); // 核心线程数,同时允许几个线程处理请求  threadPoolConfig.setCorePoolSize(5); // 最大线程数,最多允许几个线程处理请求  threadPoolConfig.setMaxPoolSize(1000); // 线程多久不执行会被回收  threadPoolConfig.setKeepAliveTime(20); return threadPoolConfig; } }

感兴趣的可以关注一下哦:http://mars-framework.com/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6279/mars-java-3-0-20-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