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机器学习正在帮助Invisalign的患者呈现完美的微笑

日期:2020-06-04点击:387

云栖号资讯:【点击查看更多行业资讯
在这里您可以找到不同行业的第一手的上云资讯,还在等什么,快来!

移动计算的趋势要求企业能够满足消费者从智能手机获取信息和完成任务的期望。与此相应的是,移动设备早已经成为企业推销产品和服务的首选数字平台了。

Align Technology提供了一种无创牙齿矫正设备来矫正牙齿,该公司正在通过一个移动平台来拥抱这一趋势,该移动平台既可以帮助患者协调与医生的护理,也可以用来吸引新客户。My Invisalign应用程序包括了关于Invisalign系统如何工作的详细内容,以及机器学习技术,可以用来模拟佩戴者在使用医疗设备后的笑容。

image

Align Technology的首席数字官Sreelakshmi Kolli表示:“这是帮助医生和患者保持联系的自然延伸。”他于2003年以软件工程师的身份加入了公司,过去几年一直在致力于实现客户体验和业务运营的数字化。My Invisalign的开发也是Kolli将公司迁移到敏捷和DevSecOps实践的一个关键支点。

对完美笑容的推销

My Invisalign是一家公司的数字化入口,该公司依赖于热情的牙医和满意的病人的推介,来帮助Invisalign在800多万客户的口中找到一个家。除了笨重的金属牙套,Invisalign还拥有透明的塑料牙套,可以在几个月的时间里逐渐将患者的牙齿拉直。Invisalign的病人对这款设备非常信赖,但许多消费者对这款价格在3,000美元到5,000美元之间的设备仍持观望态度,因为它几乎完全没有被保险覆盖。

也就是说,市场营销会是My Invisalign的一个关键功能。2018年,Kolli组建了一个跨职能团队,包括了IT、销售、市场营销、商业和其他业务部门。通过使用敏捷方法,团队向一小部分患者推出了早期功能,并使用DevSecOps进行持续的实时反馈和发布。

该应用程序通过日历功能鼓励患者遵守他们的治疗,允许患者创建一个变更校准时间表(每周或每两周),并在计划的间隔期间提醒他们。MyCare的功能则允许患者通过照片、视频和其他虚拟协作功能与医生分享治疗进展,这允许他们可以跳过办公室的探访。

早期的挑战需要一些引导来进行修正。例如,一些用户由于在登录过程中出现注册错误而感到沮丧,因此放弃了该应用。Kolli的团队通过一键登录简化了注册过程,这是通过添加到aligner包和ML算法中的二维码的图像文本识别来实现的。在这些修改之后,My Invisalign被采用的次数从每周200次飙升到了每周800次。

在这一增长的鼓舞下,该团队于去年秋天升级了该应用程序,也推出了针对潜在患者的功能,包括教育内容和其他功能,以促进Invisalign的采用。例如,Find a Doctor功能可以帮助人们找到并安排与当地医生的会诊。公司在My Invisalign上的努力为Align Technology赢得了IDG 2020 CIO 100技术创新奖。

机器学习促进转化率

对于新病人的转化,真正的利器是SmileView,它融合了虚拟现实(VR)、面部识别、微笑检测和其他模式,一旦上传了自拍照片,就能同时显示佩戴者微笑前后的模拟。通过ML算法,这些图像可以根据从750万成功的Invisalign安装客户端中所收集的信息,帮助生成佩戴者潜在微笑的可视化图像。

“它会直观地告诉你什么是可能的,这比医生的说服更好,”当Kolli谈到专有功能时说,该功能是通过Amazon Web Services来运行其算法的。“这需要大量的工程技术。”

在很大程度上要感谢SmileView,以及通过Instagram、Twitter和其他社交媒体进行的健康宣传,成千上万的患者在他们的矫正治疗期间使用了My Invisalign。这款应用在苹果应用商店中拥有4.7的用户评分,已经被下载了超过20万次,这个数字每月都会增长20%到25%。

跟踪和分析患者的治疗过程对未来的成功是至关重要的。Align会使用谷歌Data Studio来分析患者的参与度,这有助于提供个性化和新的My Invisalign特性,以及用于未来销售线索的营销工作。

Kolli认为敏捷和DevSecOps的运营模式(包括每日的站立会议)能够获得客户的反馈,使Align能够快速为myInvisalign创建新的故事点。API和微服务在平台即服务的体系结构中也得到了支持,使得遍布世界各地的Align开发人员能够快速为消费者创建新功能和接触点,包括在亚洲、拉丁美洲和欧洲的超过15种语言的可用性。

“一个好的平台来自于一个好的API和微服务,”Kolli说。“拥有一个可扩展的技术架构的好处是,新功能既可以很容易地被构建,也可以很容易地被去除。”

【云栖号在线课堂】每天都有产品技术专家分享!
课程地址:https://yqh.aliyun.com/live

立即加入社群,与专家面对面,及时了解课程最新动态!
【云栖号在线课堂 社群】https://c.tb.cn/F3.Z8gvnK

原文发布时间:2020-06-05
本文作者:Clint Boulto
本文来自:“企业网D1Net”,了解相关信息可以关注“企业网D1Net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63913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