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阿里云服务器共享型实例xn4 n4 ——配置性能使用场景及注意事项

日期:2020-06-02点击:455

阿里云服务器共享型实例xn4 n4 属于多台小鸡共享一台母鸡资源,小鸡之间存在资源争抢的情况。本文介绍共享型实例的特点,以及基准性能、CPU积分、性能模式、使用场景及注意事项。


共享型实例xn4、n4介绍


共享型实例xn4 n4属于阿里云上一代实例机型,不过现在还是有很多人在普遍使用这几款机型。因为大多数业务环境都可以在这种机型中流畅的运行。


共享型实例xn4、n4特点


处理器:2.5 GHz主频的Intel ® Xeon ® E5-2682 v4(Broadwell)
搭配DDR4内存
多种处理器和内存配比
xn4 共享基本型实例 1:1
n4 共享计算型实例 1:2


共享型实例xn4、n4适用场景


共享型实例xn4适用于:Web应用前端机,轻负载应用、微服务,开发测试压测服务应用,网站和Web应用程序
共享型实例n4适用于:开发环境、构建服务器、代码存储库、微服务、测试和暂存环境,轻量级企业应用


共享基本型xn4包括的实例规格及指标数据
image


共享基本型n4包括的实例规格及指标数据
image


建议是普通的个人博客、中小型网站可以使用共享型实例,从性能上可以满足这类业务需要。
云小站详情


购买可领取阿里云代金券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63551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