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高手问答第 246 期 —— 关于移动消息推送,你了解多少?

日期:2020-06-03点击:414

在移动互联网背景下,移动推送能力承载着运营、资讯、甚至拉活等方方面面的需求;再加上移动应用对于电量、流量、触达时效等都有更严格的要求。所以,如何建设一款能够省电省流量、支持高并发、支持丰富多样的展现形式的移动应用,满足不同推送需求的推送能力就显得尤为重要。

OSCHINA 本期高手问答(2020 年 06 月 03 日 —— 2020 年 06 月 09 日)邀请到了来自百度慧推的刘朋飞老师,他将与大家一起,围绕「移动消息推送能力建设」展开讨论, 可讨论的问题包括但不限于: 如何提升消息达到率、移动运营增长策略、慧推技术选型、心跳建设、厂商通道融合方案、多样化通知定制需求等等。

嘉宾简介

刘朋飞,百度安全部慧推技术负责人,主要从事百度慧推能力建设、百度安全 SDK、设备指纹、DNS 安全、移动热修复等方面的研发工作。

为了鼓励大家踊跃提问与学习,本期高手问答将抽取 5 名参与者分别赠予度熊运动臂包一只。

OSCHINA 高手问答一贯的风格,不欢迎任何与主题无关的讨论和喷子。

下面欢迎大家向刘朋飞老师 @百度慧推  积极提问,直接回帖提问即可。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question/4105562_2316899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