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Debian 10 Buster 管理员手册

日期:2020-06-02点击:435

Debian 开发者和 Debian 手册作者 Raphaël Hertzog 宣布面向 Debian 10 的最新版本 Debian 管理员手册已上线。

这是一本介绍 Debian 发行版的书,内容包括从初始的安装过程到配置各种服务。

Raphaël 表示由于时间问题,没有腾出精力编写基于 Debian 9 的版本,所以直接跳过 Stretch 发布了 Debian 10 管理员手册。

目前还未提供此版本的纸质版(后续会提供),不过可进行在线阅读(https://debian-handbook.info/browse/zh-CN/stable/),或下载 PDF, ePub 和 Mobi 格式的电子版(https://debian-handbook.info/get/now/)。

获取旧版本:https://debian-handbook.info/get/old/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6141/debian-handbook-for-debian-10-buster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