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HHVM nightly-2020.05.31 发布,实现了 getBaseTypes 与 getDerivedTypes

日期:2020-06-01点击:387

HHVM 发布了 nightly-2020.05.31 版本,此版本实现了 getBaseTypes 和 getDerivedTypes。HHVM 原本是由 Facebook 打造的 PHP 虚拟机,它通过将 PHP 代码动态翻译成原生机器码而大幅提高速度。HHVM 支持 PHP 和 PHP 方言 Hack 语言,但从 4.0 版本开始,仅支持 Hack 语言。

目前正在从本地自动加载代码过渡到本地响应 Fact 查询,Fact 查询是关于整个仓库的查询,例如关于所有扩展 WWWTest 的类的查询,并用给定的 <<Oncall>> 属性标记。此版本实现的两个函数 getBaseTypes() 和 getDerivedTypes() 可以使得看到哪些类型直接相互继承。其添加了接口,并在 WatchmanAutoloadMap 和 TrustedAutoloadMap 中暴露了该接口的实现。

目前功能已经实现,后续差异中将对其进行测试。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6073/hhvm-nightly-2020-05-31-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