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阿里开源分布式限流框架 -Sentinel Go 0.3.0 发布,支持熔断降级能力

日期:2020-05-27点击:489

头图.png

作者 | 宿何  阿里巴巴高级开发工程师

Sentinel 是阿里巴巴开源的,面向分布式服务架构的流量控制组件,主要以流量为切入点,从限流、流量整形、熔断降级、系统自适应保护等多个维度来帮助开发者保障微服务的稳定性。Sentinel 承接了阿里巴巴近 10 年的 双11 大促流量的核心场景,例如秒杀、冷启动、消息削峰填谷、集群流量控制、实时熔断下游不可用服务等,是保障微服务高可用的利器,原生支持 Java/Go/C++ 等多种语言,并且提供 Istio/Envoy 全局流控支持来为 Service Mesh 提供高可用防护的能力。

近期,Sentinel Go 0.3.0 正式发布,带来了熔断降级特性支持,可以针对 Go 服务中的不稳定调用进行自动熔断,避免出现级联错误/雪崩,是保障服务高可用重要的一环。结合 Sentinel Go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6277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