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是的,GuiLite 收费了

日期:2020-05-11点击:430

如何收费

GuiLite本身依然是开源且商业免费使用,依然遵循apache 2.0协议;我们仅对新申请加入开发群的开发者收取“1元”的入群费。对于已经入群的开发者,不会另外收费;同时,也鼓励大家使用GitHub、Gitee的issue功能进行免费沟通。

收费目的

首先感谢成千上万的开发者支持,让GuiLite社区日益活跃,推进了GuiLite朝着开发者需要的方向发展。但同时也带来了一些问题,俗话说:“树多有枯枝”,很难保证开发群中所有人都是纯粹的开发者,而开发群是开发者最重要的交流社区,为了给大家营造一个良好的开发者氛围,我们增加了“1元”的入群门槛,让尚未明确学习目标的同学或广告商,节约宝贵的时间和手机流量。 

以当前GuiLite开发者规模,和群主多年的要饭经验;这“1元”收入,出门连共享单车都不敢骑。这种收费解决不了吃饭问题,亦无法改变群主行乞天下的生活方式。但却能给我们极大的心理肯定,激励我们以更好的内容和形式回报大家的信任,以更加耐心的服务去解答开发者遇到的各种问题。 

如何制作闭源版本

允许开发者开源使用GuiLite,就也允许开发者闭源使用GuiLite。闭源并不低俗,甚至某种情况下,闭源开发者往往也是学习最深入,反馈最积极的开发者之一;商业化闭源并不可耻,甚至是推动技术前进的强大动力。

由于最新的GuiLite源码,已经是单头文件的形式(GuiLite.h),所以,如果要将其闭源,需要开发者自己从GuiLite.h中分离出类成员函数的实现部分(即GuiLite.cpp),而仅仅保留声明的部分。编译库的时候,编译GuiLite.cpp即可;而在使用的时候,则向外提供仅包含声明的GuiLite.h文件。

老铁没变

最后,收费不是目的,而是为了过滤掉走错片场的网友,并保留住优秀的开发者,营造更加专注的技术氛围;当然,新的尝试一定有让人不满意的地方,如果大家有什么想法,可以在底下给我们一个免费的留言,您的声音,对我们非常重要,谢谢!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5548/guilite-news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