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Ruby 2.4 结束支持

日期:2020-04-29点击:379

官方宣布,对 Ruby 2.4 系列的支持全部结束。

自去年 3 月底开始,Ruby 2.4 系列进入安全维护阶段。一年过去了,这个阶段告一段落。因此,自 2020 年 3 月 31 日起,对 Ruby 2.4 系列的支持全部结束。来自 Ruby 较新版本的缺陷和安全修正不再移植到 2.4 系列,也不再发布 2.4 的补丁版本。Ruby 开发团队于 2020 年 3 月 31 日发布了 Ruby 2.4.10,但这是出于给用户一点时间来迁移到更新的版本。强烈建议尽快升级到更新的版本。

关于目前支持的 Ruby 版本

Ruby 2.7 系列

目前处于常规维护阶段。必要时会移植缺陷修正,发布新版。如果发现严重安全问题,会发布紧急修正版。

Ruby 2.6 系列

目前处于常规维护阶段。必要时会移植缺陷修正,发布新版。如果发现严重安全问题,会发布紧急修正版。

Ruby 2.5 系列

目前处于安全维护阶段。除了安全修正之外,不再把缺陷修正移植到 2.5 系列。如果发现严重安全问题,会发布紧急修正版。另外,对 Ruby 2.5 系列的支持计划在 2021 年 3 月底结束。

稿源 https://www.ruby-lang.org/zh_cn/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5276/support-of-ruby-2-4-has-end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