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精准投放能力揭秘,带你实现业务更多可能性!

日期:2020-04-26点击:472

默认标题_公众号封面首图_2020-04-26-0 (1)的副本.png

作者|马立铭(波影)
出品|阿里巴巴新零售淘系技术部

在过去的近一年时间里,围绕淘系营销导购的投放能力建设,在“一个淘系、一套体系”的原则下,通过整合原天猫、淘宝、聚划算等的投放系统,使得技术层面可以站在更高的角度,面向新零售进行投放域的支撑与保障,在各个垂直能力建设上做深做强,并服务于集团更为广泛的业务方。

定向投放(后文简称“定投”)的能力建设,在大的投放技术体系内,“一心一役”与各核心应用深度融合与协同,完成了较大的技术升级,服务了淘系(淘宝、天猫、大聚划算)、天猫进出口、天猫超市、AE等业务,帮助业务实现了更多的可能性。

业务形态与技术匹配

在介绍具体的技术架构之前,我觉得应当先对技术所服务的业务进行简要的介绍,会场业务形态是营销活动的重要阵地,应该说伴随着大促一路成长,经历了从粗放式会场组织到精细化运营的演进。

以双11为例,我们看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57746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