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digiKam 7.0.0-beta3 发布,KDE 数字相片管理工具

日期:2020-04-26点击:495

digiKam 7.0.0-beta3 发布了。digiKam 是一款针对 KDE 桌面环境的数字相片管理工具。

此版本自上次稳定版本 6.4.0 发布以来,已修复了 670 多个 bug,计划在明年春季之前正式发布一个候选版本,并在之后发布该稳定版本。

7.0.0 提供了一项重要功能,专用于检测和识别照片中的面部。另外,使用新版 libraw 0.20,其中引入了 40 多种新的 Raw 格式,尤其是市面上可用的最新相机型号,包括新的 Canon Canon CR3 格式和 Sony A7R4(61 Mpx!)。

更新说明:

https://www.digikam.org/news/2020-04-26-7.0.0-beta3_release_announcement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5190/digikam-7-0-0-beta3-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