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Windows Terminal Preview v0.11 发布:新的字体和主题

日期:2020-04-23点击:394

微软发布了 Windows Terminal Preview 0.11 版本,这是 1.0 版本发行之前的最后一个主要更新,从现在开始之间的版本将是该版本的修订版。 

本土化 

这是第一个支持非英语 UI 语言的 Windows Terminal 版本,功能仍在完善中。

设置更新 

新版本对设置进行了一些更改,建议用户将设置文件移出文件夹,并让终端自动生成一个新文件。然后便可以将设置复制回来。

Settings.json 

profiles.json 文件已重命名为 settings.json。如果已经安装了终端,文件名会自动更新。 

Cascadia Code 

Cascadia Code 已成为所有配置文件的默认字体。如果要更改字体,可以将 fontFace 属性添加到配置文件。 

Tango 配色方案

新版本带来了两个新的主题:Tango Dark 和 Tango Light。

新版还有一些其他更新内容和 bug 修复,详情见发布公告:

https://devblogs.microsoft.com/commandline/windows-terminal-preview-v0-11-release/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5126/windows-terminal-preview-v0-11-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