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GitHub 已完成对 npm 的收购

日期:2020-04-17点击:372

最新消息,GitHub 官方人员 Jeremy Epling 发出公告称 GitHub 已完成对 npm 的收购。

从宣布收购到完成收购,正好过去了一个月。3 月 17 日,Nat Friedman(GitHub CEO)宣布 GitHub 已签署收购 npm 的协议

目前交易已完成,公告中提到,npm 的 public registry 服务将始终可用,并且免费提供。此外,npm 官方博客还提到会继续改进 npm CLI。

npm 正式加入 GitHub 后,接下来的三个发展重点是:

  • 保持与 JavaScript 社区的积极互动
  • 为 registry 服务提供更好的基础设施和平台,保证 npm 更快、更可靠以及拥有更强大的伸缩性
  • 改进核心体验

对于这场收购,npm 在官方博客中表示“这是令人兴奋的升级”,他们希望能为 npm 带来更多改进,为 JS 开发人员带来更多改善,“我们将为庞大的、相互依存的 JavaScript 生态系统中的每个人提供更可靠、更便捷的连接。”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4952/npm-has-joined-github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