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Microsoft Edge 在 Windows 10 上拥有最好的 HTML5 可访问性支持

日期:2020-04-14点击:437

Microsoft Edge 团队在推文中表示最新版本的 Edge 浏览器在https://www.html5accessibility.com/测试中以 100% 的成绩通过测试,也就是说 Edge 浏览器在 HTML5 可访问性(HTML5 Accessibility)方面提供了最好的支持。团队认为这要归功于他们一直在努力改进与访问性相关的功能,其中包括 UI 自动化和更易访问的控件等。

与 Internet Explorer 11 在同版本操作系统获得的 56% 成绩相比,使用了 Chromium 内核的 Edge 在这方面无疑有了巨大的提升。

同样可以看到,其他竞争对手的成绩与 Microsoft Edge 相比都稍有落后。不过 Edge 团队也强调这样的比较意义不大,因为此处仅显示了竞争对手应用程序旧版本的成绩。

要注意的是,HTML5 Accessibility(A11y)主要反映的是针对残障人士(特别是视力障碍者)优化功能的完整程度。其结果不能体现浏览器对 HTML5 的支持情况以及性能表现。

Chrome 62 和 Firefox 58 都已经发布了两三年,因此从技术上讲,将 2020 年发布的浏览器与 2017 或 2018 年发布的浏览器放在一对比,这样的比较并不公平。直接查看https://www.html5accessibility.com/首页可以看到,新版 Firefox 的成绩为 92.5%,虽然比 Microsoft Edge 稍逊一筹,不过还是进步了不少。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4892/ms-edge-on-windows-10-scores-perfect-100-html5-a11y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