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微服务还能火多久?

日期:2020-04-14点击:347

随着云端办公以来,微服务越来越重要了。多克尔容器技术和自动化运维等相关技术发展,使微服务变得更容易维护。大家可能都注意到,像阿里,腾讯,字节跳动等大厂的初步职位明确写出:微服务设计经验优先。如果没有这方面的准备的话,想拿到高薪可不容易。

不难预料,今年,微服务将会越来越完善,成为将来大中型企业业务架构的发展方向。对于某些编码的朋友,由于接触不到一线实战架构设计,眼看别人都在向微服务架构转型,自己却只能日复一日地重复造轮子。

为了回答微服务架构设计,服务追踪治理,容错保障等方面的问题,这里推荐一位高级架构师前辈的视频: 

内容:《上万服务节点下的微服务生态
形式:视频分享(  
299元  免费

时长120分钟

分享人所罗门  

本次视频,是由前百度环境音乐CTO&架构师,全球海量专利数据项目负责人所罗门老师讲解。他将基于同城容灾的业务场景,还原微服务架构设计的演进过程,结合实际业务痛点,揭秘微服务架构中,服务调用,服务追踪,容错保障策略中的问题。内容具体有: 

  • 微服务远程调用有哪些方案?

  • 服务如何追踪?(分片服务之间的消息合并?

  • 同城容灾架构设计思考(可靠如何保证?部署场景?解决方案?

  • 微服务架构的容错保障策略(降级?熔断?限流?

  • ……

另外,他将结合自身经验,探讨当下大厂用人面试中的核心要求。相信能够帮大家解决在求职或工作中遇到的一些技术难点和麻烦。 

Solomon是中国机械出版社签约作家,具有11年互联网大厂经验,在互联网音乐,电商,大数据,高并发,云架构,虚拟化,容器化等领域有丰富的项目实战经验。

此次所罗门受“开课吧”专门邀请录制了此视频,机会非常难得。原价299元,此次对开源中国社区用户免费。希望各位拿到后,能够花时间认真听讲,不但汲取到技术知识,更能将其应用到实际业务中,这样才能突破职场绩效,提升竞争力。

扫码添加助理领取,最多266名。

微信扫码领取  限制266名

超过后会恢复原价

据我所知,市面上微服务实战设计相关的内容分享并不多,120分钟前沿干货,十分难得。需要的朋友不要错过 

现在开课吧联合了阿里,百度,腾讯,滴滴等众知名互联网公司,针对  1〜5年和  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Java程序员,分别打造了《 JavaEE企业级分布式高级架构师》和《百万年薪架构师》 2门课程,帮助Java程序员快速突破技术突破,为结课教材提供优先推荐服务,提升职场竞争力。

最新一期课程即将开课,想要了解更多课程地点的朋友可以添加上方微信咨询。

原文链接:https://my.oschina.net/u/2663968/blog/3234074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