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Zend 宣布推出两项 PHP 新产品

日期:2020-04-14点击:407

Perforce Software 已宣布推出 ZendPHP Enterprise 和 Laminas Enterprise Support 两种新产品。同时,Zend by Perforce 还将对 PHP 5.6 和 PHP 7.1的长期支持延长至 2023 年 1 月。

Perforce Software 产品和解决方案咨询副总裁 Ido Benmoshe 表示,“ 全球超过 80% 的网站都使用 PHP 运行,并且组织依靠企业 PHP 解决方案来确保其网站和 Web 服务的安全性、性能、可靠性和可伸缩性。作为领先的企业 PHP 解决方案提供商,Zend by Perforce 重申了其对提供全球行业所需的 PHP 产品和服务的持续承诺。”

ZendPHP Enterprise  为开源社区 PHP 运行时(包括许多最常用的 PHP 扩展)提供商业支持和改进的安全性。除了内置的、关键任务 SLA 之外,ZendPHP 客户在原始发布日期之后还获得了至少五年的对运行时的扩展支持。这使公司可以在更长的时间内确保生产应用程序的安全性和性能,并根据业务优先级和时间安排升级 PHP 运行时。如今,长期支持版本包括 PHP 5.6、PHP 7.1、PHP 7.3 和 PHP 7.4。

新的 Laminas Enterprise Support 服务则为开源 Laminas PHP 框架(以前称为 Zend Framework)提供了 mission-critical 和长期支持。

而除了投资于新产品之外,Zend 还将继续发展和改进其现有解决方案,包括 Zend Server全球服务、和培训选项。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4876/zend-two-new-php-offerings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