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Wine 5.6 发布

日期:2020-04-10点击:591

Wine 5.6 发布了。Wine(Wine Is Not an Emulator)是一个能够在多种兼容 POSIX 接口的操作系统(诸如 Linux、macOS 与 BSD 等)上运行 Windows 应用的兼容层。它不是像虚拟机或者模拟器一样模仿内部的 Windows 逻辑,而是将 Windows API 调用翻译成为动态的 POSIX 调用,免除了性能和其它一些行为的内存占用,让你能够干净地整合 Windows 应用到桌面。

此版本主要更新内容包括:

  • 多媒体相关基础工作
  • 对 Active Directory LDAP 支持的改进
  • 更多模块转换为 PE
  • 改进 gdb 代理模式
  • bug 修复

更新说明:

https://www.winehq.org/news/2020041001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4797/wine-5-6-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