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免费下载 | 超级APP背后的移动端技术大揭秘

日期:2020-04-09点击:429

隔空手势操作、互动视频技术、人脸识别的弹幕跟随......优酷移动端的一路优化革新,无论是从用户体验还是技术上,都是名副其实的“超级APP”。本章从 基础架构、组件化解决方案、播放互动技术、客户端性能优化、工具提效 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优酷移动研发团队的经验心得。让你充分了解优酷移动端的前沿开发技术。

点击这里免费下载
《超级APP背后的移动端技术大揭秘》

image.png

精彩导读

作为一个泛娱乐视频平台,优酷APP 是向用户提供高质量视频服务的最重要入口。

通过APP,优酷为用户提供了点播、直播、导看、搜索、社区、互动、会员等服务,而在每一类服务下,又可按不同的维度进行细分。

以点播为例,按时长可分为长视频、短视频;按内容属性可分为OGC、PGC、UGC 视频;按视频播放比例可分为横版视频、竖版视频;按呈现和交互方式又可分为普通视频、VR 视频、互动视频等。这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54480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