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视觉智能开放平台能力上新,百余种AI算法免费开放!

日期:2020-04-08点击:385

阿里云视觉智能开放平台(vision.aliyun.com)是基于阿里巴巴视觉智能技术实践经验,面向视觉智能技术的开发与应用用户,为其提供好用、易用、普惠的视觉智能API服务,帮助企业、开发者快速建立视觉智能技术的应用算法的综合性视觉AI算法平台。近期平台上线了30+个AI算法, AI算法数量突破了100大关,接下来和大家介绍几款热门的AI算法。关于此次更新的详细内容可点击文章结尾的各分类详细介绍文章查询。
人脸比对1:N:【跳转链接】

在使用人脸比对1:N之前,需要创建对应的人脸库并在人脸库中加入对应的人脸数据,以上工作准备好后,输入单张人脸图片通过调用人脸比对1:N算法,会与人脸库中的人脸图片进行对比并进行结果的输出,主要可应用于企业人脸打卡、安防监控以及闸机刷脸通行等场景,例如在闸机中安装人脸比对1:N的AI算法,创建好数据库后可快速判断传入的人脸信息实现刷脸门禁通行,解决忘带工牌、盗刷等问题。

06478d0e76294d729b3a337ec2c03284.jpg

本次更新除了增加和图片相关的AI算法外,我们还新增了多个和视频相关的分类,例如视频生成、视频分割等。
视频人像分割:【跳转链接】

通过此算法可对输入的视频进行内容理解,将人物进行高精分割解析,将人像区域的mask(掩模)作为视频序列返回。可广泛应用于影视、泛文娱、个人应用等各种场景。例如视频直播过程中,识别用户的人体轮廓,为人像实时增加各种设定的背景特效、贴纸道具,提供更加丰富的娱乐体验。
视频人像分割.png
视频字幕擦除:【跳转链接】

通过此算法可以快速有效的擦除视频中的标准字幕,主要可应用在影视作品当中,例如老电影里面的字幕比较模糊,可以通过此算法去除字幕然后再添加较为清晰的弹幕,通过此算法可优化观看者的观看体验。

cf1baa21ce6344e4ba2777759ab19e4f.png

各分类详细介绍查看链接:
【人脸人体】:新增了9个AI算法跳转链接
【文字识别】:新增了5个AI算法跳转链接
【商品理解】、【图像识别】、【图像分割】:共新增6个AI算法跳转链接
【图像增强】、【目标检测】:共新增7个AI算法跳转链接
【图像搜索】【视频理解】【视频分割】【视频生成】:新增以上4个分类共10个AI算法跳转链接

为了更好的帮助中小企业和独立开发者快速对接视觉AI算法,阿里云视觉智能开放平台(vision.aliyun.com)免费开放平台上现有的100余种视觉AI算法服务的使用权限,没有中间商赚差价,服务调用不收取任何费用!感兴趣的同学可点击下方链接访问我们的官网进行体验,也可搜索钉钉群23109592或是扫描文章结尾的钉群二维码,进群和我们沟通!
官网地址:https://vision.aliyun.com/

群二维码.jpg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54321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