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TS 酒店管理系统 1.4.0 发布:一款针对中小型酒店的管理系统

日期:2020-04-09点击:454

        大家好,我带着第二个作品来了(其实这是第一个作品,TCODE是第二个,但是发布先后不一样),是一学期和另外两位同学一起开发的酒店管理系统,一款针对中小型酒店的管理系统,想起那会,我们还是刚开始接触C#语言的初学者,因为要参加校内的软件项目展示,所以我们三个决定开发一款针对中小型酒店的管理系统,说实话,一开始我们对一间酒店是如何运作的一无所知,所以可以说这个项目真的是从0到1的。

        在这款管理系统里,我们主要采用了三层架构开发的WinForm项目,主要依赖.Net Framework框架。后台数据库管理系统用的SQL Server 2012。

        到这里大家可能会说:为什么版本直接跳到1.4.0?是因为最初的1.0版本非常简陋,对比现在的1.4.0版本可以说是非常大的变化,所有界面几乎大概了。

        目前已经实现如下功能(前台):

            1)、预约房间

            2)、入住房间

            3)、转换房间

            4)、退房结算

            5)、添加客户信息

            6)、查询客户信息

            7)、根据房间号进行消费

       目前已经实现如下功能(后台,连续点击三次主界面logo即可进入):

            1)、酒店内部财产账单

            2)、各房间水电费信息查看

            3)、酒店监管统计

            4)、客房管理(主要是添加房间)

            5)、客户信息管理和客户消费账单

            6)、酒店人事管理(主要查看员工信息和职位任命)

            7)、物资商品信息管理(上架商品和修改商品,还不完全完善)

            8)、员工操作记录(记录了员工账号从登录系统到退出系统的整个操作过程)

            9)、数据库备份和还原(在本地数据库才有效,发行版是连云的数据库,所以没法使用)

        详情,请Click项目链接哦! https://gitee.com/yjj0720/TopskyHotelManagerSystem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4771/topsky-1-4-0-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