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云栖号在线课程】本周重磅推荐:湖畔大学执行教育长陈龙 讲述疫情下的全球经济

日期:2020-04-06点击:410

QQ_20200309160546

云栖号在线课堂,及时了解行业动态!阿里云推出疫情专题方案,为企业业务护航,让你足不出户了解行业动态。

在这里可以走近阿里云基础产品,了解更多应用方案,还能遇见大咖分享洞见及故事!也可以通过视频的形式让你高效、生动的了解场景化的上云最佳实践。

本周重磅推荐

标题:罗汉堂秘书长讲述:疫情下的全球经济

简介:新冠疫情已经蔓延至全球。继中国付出沉痛代价以后,欧美成为新的重灾区,很多国家在佛系抗疫和经济停摆之间摇摆,美国股市十天经历了史无前例的四次熔断。疫情会把世界带往何方?过载的各类判断和信息充斥在巨大的不定性和焦虑之中。

此次分享围绕疫情、经济、全球三个关键词,从宏观经济的角度,探讨疫情的持续性、蔓延势头以及对全球经济、金融格局和供应链等影响。

1

观看直播


标题:从数字化到数智化:盒马新零售操作系统的建设

简介:企业面对数字化转型,线上线下一体化的背景下,做为CIO 和产研团队,我们所要面对的主要挑战是什么?如何重新定位自身的角色?我们会有什么机会呢?大少做为新零售领军企业盒马的产研负责人,他是如何思考的,又有什么最佳实践呢。

2

观看直播


标题:阿里云新品发布会第88期:分析型数据库AnalyticDB for MySQL基础版重磅发布

简介:高并发低延时,构建企业级实时数据仓库首选!简单易用,起步门槛大幅度降低。

3_jpeg

观看直播


标题:Service Mesh 的实践及落地风险控制

简介:介绍阿里巴巴对 Serivce Mesh 的理解,分享在技术选型方面和发展方面的思考,以及分享如何降低落地的技术风险。

4_jpeg

观看直播


本周直播课程预告

CIO学院攻“疫”技术培训

【标题】:罗汉堂秘书长讲述:疫情下的全球经济
【讲师】:陈龙 - 湖畔大学执行教育长,罗汉堂秘书长,曾任长江商学院副院长,曾任蚂蚁金服首席战略官
【简介】:新冠疫情已经蔓延至全球。继中国付出沉痛代价以后,欧美成为新的重灾区,很多国家在佛系抗疫和经济停摆之间摇摆,美国股市十天经历了史无前例的四次熔断。疫情会把世界带往何方?过载的各类判断和信息充斥在巨大的不定性和焦虑之中。此次分享围绕疫情、经济、全球三个关键词,从宏观经济的角度,探讨疫情的持续性、蔓延势头以及对全球经济、金融格局和供应链等影响。

观看直播


【标题】:从数字化到数智化:盒马新零售操作系统的建设
【讲师】:大少 - 阿里巴巴研究员,盒马产品技术负责人
【简介】:企业面对数字化转型,线上线下一体化的背景下,做为CIO 和产研团队,我们所要面对的主要挑战是什么?如何重新定位自身的角色?我们会有什么机会呢?大少做为新零售领军企业盒马的产研负责人,他是如何思考的,又有什么最佳实践呢。

观看直播


架构师成长系列课程

【标题】:Service Mesh 的实践及落地风险控制
【讲师】:至简 - 阿里云云原生应用平台团队高级技术专家,阿里集团 Service Mesh 落地负责人
【简介】:介绍阿里巴巴对 Serivce Mesh 的理解,分享在技术选型方面和发展方面的思考,以及分享如何降低落地的技术风险。

观看直播


【标题】:RocketMQ Go 客户端实践
【讲师】:王文锋,开源爱好者,Apache RocketMQ Committer,有丰富的分布式系统设计与开发经验,对 Cloud Native 具有浓厚兴趣。曾就职于京东云消息队列团队,目前在 horizon.ai 负责内部数据平台的设计和研发工作。
【简介】:RocketMQ Go客户端的设计、实现与高阶用法。

观看直播


【标题】:中小企业如何实现在家研发软件
【讲师】:焦霸 - 阿里巴巴研发协同平台持续交付负责人,长期投入在CI/CD、DevOps领域建设
【简介】:通过阿里云云效产品,演示多人多角色如何在线研发软件,包括持续集成、持续交付等过程。

观看直播


云市场解决方案在线讲堂

【标题】:如何打通线上线下,实现多渠道销售?
【讲师】:耿翔云 - 业务经理
【简介】: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小程序,并利用小程序打通线上线下,实现多渠道销售!

观看直播


【标题】:【智能客服】系列课程:企业如何构建全媒体智能客服
【讲师】:曹政 -产品总监
【简介】:介绍如何打通全媒体服务通道;企业如何实现智能化服务;传统客服如何升级智能化。

观看直播


【标题】:【云·速成美站】系列课程: 一小时快速搭建企业官网
【讲师】:路亮 - 心选建站资深讲师
【简介】:讲述云·速成美站业务从购买到网站搭建完毕 及域名选择、备案,上线的步骤。

观看直播


【标题】:中小企业如何税务筹划
【讲师】:孔祥福 - 用友畅捷通财务资深讲师,15年财税从业经验
【简介】:结合大量案例和经验,介绍适用于中小企业的能够安全落地的税务筹划方法。

观看直播


【标题】:【智能客服】系列课程:企业如何构建智能语音客服
【讲师】:乔素林 - CEO.企业服务资深专家
【简介】:介绍智能化语音客服的服务场景选择服务平台建设;智能服务运营等几大要素等。

观看直播


【标题】:【10合1网站】一小时免费搭好企业网站(物联网公司)
【讲师】:刘丹 - 米拓学院院长,资深讲师
【简介】:纯小白免费、快速搭建一个十合一网站,支持响应式布局,可视化编辑,多语言。

观看直播


蚂蚁金服数字课堂直播间

【标题】:共享智能标准解读与技术实践
【讲师】:王爱华 -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副总工程师、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副秘书长;朴昕阳 - 蚂蚁金服高级标准化工程师
【简介】:本次直播由标准化小姐姐介绍标准化的价值、标准制定流程、共享智能标准解读、共享智能应用实践等。

观看直播


新品发布会

【标题】:阿里云新品发布会第88期:分析型数据库AnalyticDB for MySQL基础版重磅发布
【讲师】:悦畅 - 阿里云数据库高级产品经理
【简介】:高并发低延时,构建企业级实时数据仓库首选!简单易用,起步门槛大幅度降低。

观看直播


CSDN在线峰会

【标题】:【CSDN在线峰会】马涛:“云原生”Linux操作系统及最佳实践
【讲师】:马涛 - “云原生”Linux操作系统及最佳实践
【简介】:由阿里云研究员马涛介绍“云原生”Linux操作系统及最佳实践。

观看直播


【标题】:【CSDN在线峰会】何登成:开放平台,构建上好云、用好云、管好云的最佳姿势
【讲师】:何登成 - 阿里云资深技术专家,阿里云开放平台业务负责人
【简介】:由阿里云资深技术专家、阿里云开放平台业务负责人何登成讲解为何开放平台是构建上好云、用好云、管好云的最佳姿势。

观看直播


【标题】:【CSDN在线峰会】叶敏:新型应用层DDoS攻击防御最佳实践
【讲师】:叶敏 - 阿里云资深安全专家,在系统、应用、网络安全领域有14年研究经验,阿里反钓鱼、云盾反入侵、网络安全产品技术负责人,在网络安全攻防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其主导建设的多项安全技术保护了阿里云百万级客户。
【简介】:由阿里云资深安全专家叶敏介绍新型应用层DDoS攻击防御最佳实践。

观看直播


大神系列课程

4 大系列、33 课时,距离你成为架构师还差这一套课程

为了让更多普通开发者成为架构师,在不断的开发和学习各种知识,经验,在自我培养和技能强化中不断的提升,我们邀请 30+位阿里专家,整合 40+课时构建《架构师成长系列直播》以微服务、Devops、Serverless、消息中间件,4 个方向为切入点,以真实场景为例,深刻解读技术落地实践,洞悉技术发展方向,期待为广大程序员成为一名合格的架构师打下牢固的基础。

CIO学院-技术大神面对面

通过直播课程我们将会重点了解云原生分布式数据库的前世今生。业界是如何来解决云原生数据库的所遇到的这些问题的呢?阿里巴巴的云原生数据库又是怎么做的呢?请听听李飞飞教授为你娓娓道来。人工智能诞生至今,已跨越半个多世纪,它的发展历程也从充满神秘到揭开面纱,扬清老师会从人工智能的定义讲到当代发展,并对当前业内流行的深度学习、浅层学习、增强学习做深层次的解读。人工智能在于“理性思考”和“理性行动”人类是通过理性的思维来行动,而机器是通过理性的计算来决策。

飞天大数据平台实战应用第一季

AI加持的飞天大数据平台是阿里巴巴10年大数据建设最佳实践的结晶,承载了阿里巴巴99%的数据业务构建,同时广泛应用于城市大脑、数字政府、电力、金融、新零售、智能制造、智慧农业等各个领域的大数据建设。


【云栖号在线课堂】每天都有产品技术专家分享!
课程地址:https://yqh.aliyun.com/zhibo

立即加入社群,与专家面对面,及时了解课程最新动态!
【云栖号在线课堂 社群】https://c.tb.cn/F3.Z8gvnK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53714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