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阿里云如何提交工单呼叫人工帮助技术支持的方法

日期:2020-04-05点击:482


阿里云售后控制台的工单系统提供了完善的技术支持服务,很多用户不清楚如何使用工单系统,云吞铺子分享:


阿里云提交工单的方法


为什么要提交工单?工单可以唤醒人工客服,工单客服拥有更多权限,工单更容易沟通的交流问题,废话少说,如何提交工单,很多用户找不到入口,云吞铺子分享:



提交工单


点击“提交工单”


    1. 根据自己的问题选择产品分类,例如:咨询售前就选择授权,咨询备案问题就选备案,咨询ECS云服务器技术问题就选ECS等
      选择工单问题分类

如上图所示,根据自身实际问题,选择产品分类


    1. 比如我遇到ECS云服务器相关问题,我点击“云服务器ECS 提问”
      如下图所示:

选择问题分类


选择一个问题分类,如果你不清楚是属于哪个问题分类,也要随便点一个分类,只有进入问题分类后才能看到“创建工单”选项
比如,我选择“远程连接咨询”如下图所示:
创建工单
看到了吗?“创建工单”选项出来了(只有进入问题分类才能看到创建工单),点击“创建工单”


    1. 填写工单信息
      填写工单信息

如上图所示,填写工单信息,按照实际信息填写即可,可以选择优先级,重要就选择重要,客服会优先处理。例如我选择的是ECS云服务器问题,所以我需要填写服务器IP、实例ID等信息。


信息及问题描述填写清楚后,然后点击“提交”,人工客服会通过工单的形式回复和解决您的问题,耐心等待。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53542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