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玩转娱乐化时代|淘系互动团队几年的技术沉淀+经验都在这!

日期:2020-04-02点击:305

lALPGpb_5uSVuarNAZDNAtA_720_400.png_720x720g.jpg

作者|渚薰
出品|阿里巴巴新零售淘系技术部

作者简介:淘系技术部-互动-渚薰。12年加入阿里,曾先后参与和担任手淘无线基础架构工作、WEEX 前端框架工作。16年来到淘系互动团队,带领一群志同道合的兄弟姐妹们在互动业务领域探索技术价值、助力业务成长。

在人口红利开始萎缩,各个 App 都开始以娱乐化互动作为重要手段来争夺普通民众的在线时长。因此在诸如互动业务领域内,我们就需要打造核心轻量化、研发速度快、用户体验好的互动技术。它是 Web 技术的一块特定领域,它融合了图形、渲染、动画以及前端工程和软件工程等知识。本文会把这些领域的知识有条理的梳理一遍呈现给大家。

解惑娱乐互动:认知场景,知道娱乐化互动的概念和意义。

为什么要做娱乐化的互动

想必很多做业务的同学,已经听过无数次产品同学把互动这个词挂在嘴边了。那么为什么一个在电商业务,需要把互动扯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53162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