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gRPC 1.28.0 发布,谷歌开源的高性能 RPC 框架

日期:2020-04-02点击:580

gRPC 1.28.0 发布了。gRPC 是 Google 开源的高性能、通用 RPC 框架,面向移动和 HTTP/2 设计,是由谷歌发布的首款基于 Protocol Buffers 的 RPC 框架。gRPC 基于 HTTP/2 标准设计,带来诸如双向流、流控、头部压缩、单 TCP 连接上的多复用请求等特性。这些特性使得其在移动设备上表现更好,更省电且节省空间占用。

主要更新内容如下:

Core

  • feat:从 quota_project_id字 段添加 x-goog-user-project 标头 (#21324)
  • 重新引入  #21527(boringssl 子模块统一) (#21833)
  • 重新引入  #21527(boringssl 子模块统一)(#21797)
  • 对待一个空的 http_proxy 表示“不使用代理”,并跳过对它的分析 (#21632)

C++

  • 版本增加了 xDSv2 API 的实验性客户端实现。这允许使用 C++ 编写的 gRPC 客户端从 xDSv2 API 兼容服务器接收配置,并使用该配置来平衡 RPC。此版本中,仅支持虚拟主机匹配和群集路由操作。将来会添加更多功能。 
  • Cherrypick #22147 :xds:发送不超配的客户端功能并填充 user_agent 字段 (#22177)
  • 修复 MSVC 运行时标志中的回归 (#21792)
  • 统一 boringssl 子模块,并使用非开发人员的 boringssl cmake 构建 (#21527)

Objective-C

  • 修复随着应用程序运行而增加的 ObjC 内存消耗 (#21798)

更多内容见更新说明: https://github.com/grpc/grpc/releases/tag/v1.28.0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4588/grpc-1-28-0-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