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苹果招聘开源人才 | Linus谈在家办公 | openEuler 20.03 LTS发布

日期:2020-03-30点击:422

回顾一周社区热门资讯

第【六十六】期:20200321-20200327

点击相应标题,跳转阅读全文

OpenJDK 14 性能保持提升,但 OpenJDK 8 仍是最强王者

此次测试通过在被测试的每个发行版上使用相同的 Java 字节码编译的 Java 程序来查看 JVM 的性能,并使用被测软件包的参考/上游编译版本。

谷歌开源 Pigweed,用于提升嵌入式开发效率

“https://”和“www”将在 Chrome 83 中重返地址栏

一波三折。

苹果拥抱 Rust,正在将 C 代码移植到 Rust

从最近发布的一则招聘公告来看,苹果最初从 C 到 Rust 的过渡似乎集中在他们基于 Linux 的服务器端平台上,此职位由苹果云流量团队(Apple Cloud Traffic team)提供。

Linus Torvalds 谈居家办公:不要在家中重新搞一个办公室

Torvalds 对会议的态度可以概括为:“我的生活太短了,每周不能开会超过一个小时” 。

Apache 软件基金会是如何运作的

member 与 committer 的区别、谁决定什么事、选举是如何进行的、基础设施又是如何工作的、董事会又是什么、什么是PMC、孵化器背后的哲学思想又是什么……

3 月全球 Web 服务器调查报告:nginx 域名份额首超 Apache

nginx 在域名市场份额方面首次超过 Apache,超出了 136 000个域名,但是在活跃站点方面还是 Apache 领先,尽管其 3 月失掉了 225 000 个活跃站点,但 Apache 的市场份额仍比 nginx 领先 8.21 个百分点。Apache 在面向 Web 的计算机方面也处于领先地位,尽管与 nginx 相比仅占 3.17%。

Django 采用新的项目治理模型

之前的核心 committer 团队解散,相关成员的 commit 权限也将被删除。目前正在创建一个新角色“Merger”,他可以 commit,但只能合并来自其他人的 pr。合并不能决定主动将内容添加到 Django,也没有任何特殊的决策特权。

苹果招兵买马,或在开源领域有大动作?

苹果公司正在招聘开源项目工程师(open source program engineer),职位要求应聘者拥有多个领域的开源项目管理经验,岗位职责包括精简上游贡献的流程、创建自动化流程的工具、收集和报告衡量效率的指标、教育团队鼓励贡献和确定新项目。

GitHub 遭遇中间人攻击,访问报证书错误

openEuler 20.03 LTS 发布,同时发布 4 款合作厂商发行版

openEuler 20.03 LTS 内核基于 Linux Kernel 4.19,带有 Glibc 2.28、GCC 7.3、systemd 243、KVM 虚拟化支持,支持 iSula 2.0.0、Docker 18.09 以及 Kata 1.7.0。此外,openEuler 对软件全栈进行了技术优化,包括应用、运行时/加速库、虚拟化/容器与操作系统底层等。

LLVM 10.0.0 发布

Kotlin 1.4 第一个里程碑版本 M1 发布

Swift 5.2 发布

上期:Linux负载均衡算法瑕疵 | GitHub收购npm | Java 14发布

往期:一周热点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question/3820517_2315588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