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微软作业已经写完了,我们要不要“抄”一下?

日期:2020-03-19点击:430

受疫情影响,让超过2亿的上班族开启了远程办公模式,同时也让众多企业“跑步”进入数字化时代。疫情重塑了企业对数字化价值的认知,企业数字化转型进程进一步加快,在线将成为企业未来发展的新常态。

为了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刷新企业运营效率,提升程序员个人技能,微软将于4月17-18日,召开Microsoft Online Tech Forum微软在线技术峰会。其中,三点特别值得企业和开发者关注:

数字时代,如何刷新企业的运营效率?

数智经济到来,如何提升企业数字化转型?

拥抱开源,微软做了哪些努力?

想必,这几个话题,也一定吸引了你的目光,一起来了解下吧!

刷新企业运营效率

有人说,2003年的“非典”,从某种意义上推送了国内电子商务的崛起,而如今的新冠疫情,也吹响了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号角。

 

 

然而,匆忙的“上线”并没有提升企业的运营效率。以远程办公为例,其效率问题一直受人诟病,甚至有网友吐槽,“哪里是远程办公,明明是远程监控!”碎片化的工作机制,让工作效率不升反降。

作为现代化远程办公的鼻祖,有着40年跨国运营经验的微软,早在2016年就推出了远程办公协作平台——Microsoft Teams。一经推出,便成长为微软有史以来增长最快的业务应用。

运营效率之于企业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在此次在线峰会中,微软将从个人管理到团队管理再到企业管理三个维度展开,基于Microsoft Teams以及微软自身十多年的远程协作经验,极具落地参考价值。在提升企业运营效率最大化的同时,确保信息安全的重要性。

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

“数字化转型”是近年来企业频频提及的关键词。根据信通院测算数据显示,2018年我国数字经济总量达到31.3万亿元,占GDP比重超过三分之一。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正在推动各行各业的数字化转型。

 

微软公司副总裁,中国区首席运营官邹作基曾表示:“从全球到中国,数字化转型为各行各业带来了巨大的发展机遇。微软智能云提供了全球一致的技术架构、立足本土的服务研发、全球信赖的数据安全和隐私保护,不但确保技术和文化的开放、包容,并且拥有一个强大的合作伙伴生态。既放眼全球又立足中国的独特优势,让微软能够真正帮助企业,发现和赢得数字化转型带来的新机遇。”

数智时代,数据被誉为“新石油”,数据资产将成为企业的核心资产。如何管理并挖掘数据背后的价值,是企业未来业务增长的核心竞争力。尤其是市场需求不断变化,个性化需求逐渐显现,数字化转型将赋予企业智能化洞察,助力企业随需而变。

但现实是,在企业的生产或经营中,产生了大量数据,苦于缺少数据分析能力,不少企业面临“守着金山讨饭吃”的窘况。

为此,在此次在线峰会中,将有多位微软大数据专家,基于微软自身在大数据平台下的真实实践。同时,联合微软合作伙伴,将过去在各个领域的数字化转型实践,毫无保留的分享给与会嘉宾,以期能够助力企业数字化进程。

开源技术成果“大阅兵”

微软拥抱开源?这在过去是不可想象的。但在微软新CEO萨提亚·纳德拉继任后,则公开表白了Linux,但在当时仍旧被认为是市场口号而已。

随着微软一步步的改变,微软拥抱开源的决心已经被业界肯定,甚至在2016年,微软成为GitHub上贡献最多的公司。到了2018年,微软直接把GitHub收入麾下。

作为活跃在开源领域的小伙伴,想必也会被微软的这一波操作搞蒙了。没关系,在此次微软在线峰会中,专门设立了开源专场,以微软的开源代码协作为基础,重点展示微软在云原生、开源以及DevOps领域的诸多重磅技术的成果分享。

除此之外,本次会议还锁定诸多时下热点技术话题,包括:

业务上云,将结合微软自身实践案例,为开发者及企业提供业务上云的最佳实践;

智能+现代办公,从个人、团队、企业三个管理维度展开,提升效率最大化;

无代码编程+自动化,降低研发门槛,加速企业数字化进程;

数字化转型最佳实践,旨在打造一套全面的数字化转型模板范式;

AI&IoT,解析微软AI&IoT端到端的安全定制化解决方案;

云原生、开源与DevOps,如何利用这些技术,助力企业敏捷业务创新;

云运维与安全合规,洞察由单点业务安全扩展至整套标准化的云上业务安全;

Big Data,详解数据爆发式增长下,开发者与企业该如何应对挑战。

更有世界Top级科技领袖亲临,一场科技届的饕餮盛宴即将开启。

即刻报名,立享数字化转型加速度。

“码”上报名,扫我!

原文链接:https://my.oschina.net/u/2663968/blog/3198313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