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3D 引擎 Unity 发布 2020.1 Beta

日期:2020-03-19点击:410

3D 引擎 Unity 发布了今年的首个季度更新 Unity 2020.1 Beta。

更新内容除了从编辑器到其他开发相关功能的改进外(和开发者相关的改进),在图形处理方面也进行了大量的更新。Unity 2020.1 将相机堆栈(Camera Stacking)添加到了通用渲染管道,更新了光线跟踪支持,提供了各种光照更新,以及使用新的缓存着色器预处理器等。

以上的更新集中在 Artist 工具和图形工具方面,详情查看发布公告

此版本还提供了各种面向 Vulkan API 的修复程序(主要针对 Android 支持)和几个不同的 Linux 错误修复程序。Linux 修复的错误范围包含从编辑器问题到不同的窗口/弹窗/光标问题。

对了,Unity Tech 公司还为参与 Unity 2020.1 Beta 内测的用户准备了一份礼物,只要你在 2020.1 Beta 内测期间发现并报告至少一个独有的错误(在提交时尚未被报告,且经过 Unity 确认),将有机会获得与英伟达合作提供的 NVIDIA GeForce RTX™ 2080 GPU。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4186/unity-2020-1-beta-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