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阿里云开放平台,助您构建上好云,用好云,管好云的最佳姿势》直播峰会来了!

日期:2020-03-17点击:376

lADPDiCppyvhbzHNAkDNBAA_1024_576.jpg

👆点击图片解锁最佳姿势👆

本次直播峰会邀请到了阿里云多个团队的技术大咖,从虚拟化、存储、网络、安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多个维度着手,释放阿里云的核心技术与竞争力。3月19日,阿里云开放平台负责人、资深技术专家何登成将向大家分享——作为战略基石的开放平台,如何助您构建上好云、用好云、管好云的最佳姿势。

会议详情

观看方式:点此观看直播
会议时间:3月19日 16:20—17:00
分享主题:《阿里云开放平台,助您构建上好云,用好云,管好云的最佳姿势》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50334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