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QuickJS 发布 2020-03-16 更新

日期:2020-03-17点击:443

QuickJS 发布了 2020-03-16 更新

  • 重新写了std和os库中的错误处理:禁止了std FILE函数中的I/O异常,并在向stderr明确输出异常消息时返回errno值
  • 添加了std.loadFile(), std.strerror(), std.FILE.prototype.tello()
  • 添加了JS_GetRuntimeOpaque(), JS_SetRuntimeOpaque(), JS_NewUint32()
  • Unicode更新到13.0.0
  • 其他错误修复

QuickJS 是一个小型并且可嵌入的 Javascript 引擎,它支持 ES2019 规范,包括模块,异步生成器和代理器。

它可选支持数学扩展,例如大整数 (BigInt),大浮点数 (BigFloat) 以及运算符重载。

详细信息:https://github.com/quickjs-zh/QuickJS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4152/quickjs-2020-03-16-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