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开源”vs“商业”,差别到底有多大?这篇测试一目了然

日期:2020-03-12点击:465

近些年来在数据分析领域,涌现出很多开源的技术方案,例如Presto、Spark、Impala等。面对多种选择,客户往往会比较困惑、无从下手。此外,MySQL生态非常火热,但对于数据分析类场景,使用此类关系型数据库是否合适呢?阿里云近期,基于常见的开源数据分析产品和数据库与阿里云自研的分析型数据库MySQL版进行了对比性能测试,希望从中能帮你找到答案。具体测试细节,可参见阿里云官网链接。

01、测试标准:TPC-H

本次对比测试,是使用TPC-H标准。TPC-H(商业智能计算测试)是美国交易处理效能委员会(TPC,Transaction Processing Performance Council) 组织制定的用来模拟决策支持类应用的一个测试集。目前在学术界和工业界普遍采用它来评价决策支持技术方面应用的性能。这种商业测试可以全方位评测系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49533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