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EXIN Lean IT系列认证课程介绍》

日期:2020-03-05点击:477

我们相信“Lean IT”应该成为每个企业IT组织和每个IT专业人员的工具包的一个组成部分。

精益思想提升企业对如何评估业务流程、并能识别和消除浪费以获取最具竞争力的绩效。今天,许多跨职能领域(运营、战术和战略)的IT专业人士已经或计划获得精益IT认证,以减少浪费和提高效率。

对任何组织而言,Lean IT(精益IT)代表了精益思想、方法和工具最具影响力的应用,因为现代企业依赖于信息、通信和技术。Lean IT是我们加速整个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支点,因为我们人员、流程和技术能力直接决定了我们生产的产品和服务的质量和及时性。

本讲座介绍了Lean IT的起源,发展现状,和其他现代管理实践的关系(VeriSM、DevOps、Agile 等),以及EXIN Lean IT系列认证的重点。

任何对Lean IT有兴趣的IT专业人士,包括但不限于经理人(一线及总层经理、总监、CIO)、敏捷教练、PMO、技术负责人都可以从本讲座中学习收益。

讲座内容涵盖:

* 什么是Lean IT(精益IT)

* Lean、Lean IT之间的关系

* Lean IT和现代管理方法(DevOps、Agile、数字化管理)之间的关联

* EXIN Lean IT的认证设置及主要内容

* 对个人以及对企业的收益

原文链接:https://my.oschina.net/u/2663968/blog/3188627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