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Jerry's spark demo application

日期:2020-02-29点击:352

Partner的问题

Solution

在Cloud for Customer的Service Control Center里能看到C4C升级时间:

Java应用程序入口:

输入一个文本文件,这个Java应用会利用Spark的大数据处理功能,迅速统计出这个文本文件里每个单词出现的次数,按从高到低排序。
因为Spark的核心代码是Scala编写,因此也能直接在Scala控制台里演示这个demo:




这个demo演示的命令行:


本文来自云栖社区合作伙伴“汪子熙”,了解相关信息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汪子熙"。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47338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