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Windows 10 计划淘汰开始菜单中的 Live Tiles

日期:2020-02-28点击:479

Windows Latest 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 据熟悉开发情况的人士透露, “Microsoft 计划在将来的 Windows 10 20H2 更新中使用静态图标替换 Live Tiles”。

Windows 10 计划淘汰开始菜单中的 Live Tiles

微软在 Windows 8 中引入了 Live Tiles,从那时起它们就成为了操作系统的一部分。目前,曾属于 Live Tiles 的辉煌时代已经过去。尽管 Live Tiles 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非常有用,但大多数桌面用户则更喜欢直接使用旧式桌面 UI。在 Windows Mobile 消亡后,Microsoft 已完全停止了 Windows 10 上 Live Tiles 体验的更新。

事实上,Live Tiles 淘汰在 2019 年就已显露征兆。彼时,微软的 Windows 10内部版本意外泄漏,显示其取消了 Windows 10 中当前使用的“Live Tiles”。

新的开始菜单有点像 Windows 10X 上的开始菜单。报告指出,预计微软将在 20H2 更新中删除 Live Tiles,该更新将在 2020 年秋季推出。而Windows10 20H2 更新预计将是像 19H2 更新这样的增量更新,因此 Live Tiles 的淘汰预计还需一点时间。

值得注意的是,微软在新的“开始”菜单更新之前已经开始使用彩色图标更新其 Windows 10 应用程序。

原文链接:http://os.51cto.com/art/202002/611513.htm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