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TypeScript 3.8 发布

日期:2020-02-24点击:410

TypeScript 3.8 现已发布。 该版本引入了几个新功能,包括新的或即将发布的 ECMAScript 标准功能和仅用于导入/导出类型的新语法等等。

ECMAScript 私有字段  

ECMAScript 的新功能之一是私有字段。 而与常规属性(甚至是使用private修饰符声明的属性)不同的是,私有字段要牢记一些规则,其中包括有:

  • 专用字段以#字符开头。
  • 每个专用字段名称都唯一地限定于其包含的类。
  • TypeScript 辅助功能修饰符,例如publicprivate不能在私有字段上使用。
  • 私有字段甚至在 JS 用户中都无法在包含的类之外访问或检测到。

除了隐私之外,私有字段的好处是它们的唯一性,每个字段名称对于包含类都是唯一的。 

其他新功能则包括有 export * as ns语法,top-level await,JSDoc 属性修饰符,在 Linux 上更好的目录监视,“Fast and Loose”的增量检查等等。

编辑器功能

TypeScript 3.8 推出了新的重构功能,可将字符串串联转换为模板字符串。例如:

可将

"I have " + numApples + " apples"

转换成

`I have ${numApples} apples`

同时,该版本还引入了调用层次结构,使开发人员可以可视化调用函数的方式。 

另一方面, TypeScript 3.8 还包含了一些值得注意的重大更改,包括有:

  • 对具有索引签名的联合进行更严格的可分配性检查
  • 没有推论的可选参数被正确地标记为隐式 any
  • JSDoc 中的对象在“noImplicityAny”下将不再被标记为“any”。

微软方面表示,预计 TypeScript 3.9 将在 2020 年 5 月中旬发布。该版本将主要专注于性能,改进和可能更智能的Promises 类型检查。在未来的几天中,该团队将发布计划文件以具体说明。

更多详细信息可查看发布说明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3592/typescript-3-8-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