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阿里云IoT+YF3300】14.阿里IoT Studio打造手机端APP

日期:2020-02-16点击:423

在上一篇《13.阿里云IoT Studio WEB监控界面构建》中,我们介绍了用阿里云IoT Studio(原Link Develop)可视化构建WEB界面程序。本篇文章将介绍用阿里云IoT Studio打造手机端APP。
和WEB开发类似,可以通过可视化拖拽的方式,方便地将各种图表组件与设备相关的数据源关联,无需编程,即可将物联网平台上接入的设备数据可视化展现。不过支持的组件相对于WEB可视化相对少一些,如下图所示:
图片1.png
一 阿里云云端设备创建
操作步骤
1)登陆物联网平台控制台
2)创建产品
a.左侧导航栏选择设备管理 > 产品。在产品管理页面,单击创建产品。
图片2.png
b.单击完成

 产品将自动出现在产品列表中

3)创建属性
a.在创建的产品界面选择功能定义 > 自定义功能>添加功能。创建温湿度属性
图片3.png
图片4.png
4)创建设备
a.左侧导航栏选中设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45019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