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Ubuntu 20.04 LTS 有望提供 PHP 7.4

日期:2020-02-18点击:382

PHP 7.4 于去年 11 月底正式发布,并带来了一些十分实用的新功能。为此,Ubuntu 开发者对 PHP 7.4 感到十分满意,并打算在即将发布的 Ubuntu 20.04 LTS 版本中提供它。因为此版本不但表现良好,更重要的是与提供 PHP 7.3 相比,PHP 7.4 能额外获取多一年来自上游 PHP 开发团队的技术支持。

PHP 7.4 带来了不少有趣的新功能,例如可用于在原生 PHP 代码中访问 C 结构/函数/变量的 FFI 、Opcache 预加载、简化匿名函数,以及更多的性能改进,对类型属性的支持等等……这是 PHP 7 的年度重大更新,如果能顺利在 Ubuntu 20.04 中提供,对开发者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

根据 Ubuntu 开发组邮件列表的记录,Canonical 的 Bryce Harrington 表示,他们计划在下个星期左右将 PHP 7.4 项目过渡到 Ubuntu 20.04 "Focal" 档案中。

PHP 7.4 早已被同步到世界各地,Ubuntu 的上游项目 Debian 也正在处理堆栈中的其余部分,预计很快就会进入实验阶段。另外,初始构建测试显示 Debian 的 git 软件包仓库中已排队的变更解决了大多数构建问题,只需要同步/合并即可。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3461/php-7-4-for-ubuntu-20-04-soon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