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2020年需要关注的10种企业IT转型趋势

日期:2020-02-17点击:366

通讯服务提供商Verizon公司日前分享了2020年可能重塑IT行业的潜在技术驱动力的见解。

对很多企业来说,从技术投资和转型工作中获得更大回报的可能性会越来越大。Verizon公司对在2020年可能发生的企业IT转型趋势进行了展望。该公司表达的核心观点之一是,专注于追求效率但避免创新风险的企业会被其他公司超越。

IT转型

根据Verizon公司的展望,创新技术提供的可能性很快就会开始见效。Verizon公司酒店、旅游和分销零售集团副总裁Michel Dupre表示,在过去三到五年中,许多企业的首席信息官所做的数字化转型都在为未来发展做好准备。现在,首席信息官需要考虑如何进行下一阶段的运营。她说:“他们希望当前已经进行的投资或在短期内将要进行的投资做到万无一失,那么如何制定计划?这是制定正确策略的关键。”

可能还会有其他专业知识来帮助制定这种策略。Dupre s说,许多企业雇用了首席数字官,他们有时会与首席信息官合作,但专注于数字业务。她说,数字化呈现的可能性包括对收集到的数据进行分析,从而为企业基于这些信息做出业务决策创造了机会。

Dupre指出,数据量将会继续增长,有时呈指数增长,她看到了在基于应用程序的环境中提取相关数据的方法。应用程序也可能变得足够智能,可以使用这些数据来改进结果,这可能在边缘计算中特别有用。她说:“数据将驱动应用程序在个人层面上的表现。”

Verizon公司提出的见解和可能性只是企业对数字化转型如何在2020年形成的观点,但这些观点具有一定合理性。

1. 回到技术投资基础

Verizon公司预计,在满足企业内部基本和核心需求的技术方面的投资将获得回报。在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努力中,可能有一些技术投资的空间。这就是虚拟现实等专业技术可以发挥作用的地方,通过为客户提供数字化的表情来响应而不是采用单纯的文字,从而实现人性化。

企业现在可以部署技术来简化生活,节省时间,并将业务运营集中于个人的个性化需求。

2. 利用技术管理不确定性

当前的社会政治和经济环境可以描述为“生活在不确定的时代”。企业可能渴望获得资源在未来更好地发展。Verizon公司相信技术可能会通过一些方式来指导企业克服不确定性,并发现机遇。特别是,软件定义网络可以为企业提供灵活性,以适应业务扩展。这一切都是为了赋予企业盈利的能力,从而快速有效地进行网络和技术投资。

3. 重新配置云计算环境

Verizon公司表示,多云环境的兴起可能意味着企业可能会感到需要重新评估和构建其基础设施。人们自然希望利用通过多云实现敏捷计算的优势,同时也有机会通过移动边缘计算有效地将应用程序进行容器化和部署。其目标是实现虚拟连接。

4. 处理数据引力

数据的爆炸性增长并不是一个新的发展,但Verizon公司表示,5G通信的到来可能为大量的数据在网络上移动打开了大门。数据引力的概念意味着软件和服务可能会采用大量的数据存储。在边缘计算和分布式分析的时代,应用程序需要以数据为中心,并且管理数据位置和安全性将是首要任务。

5. 寻求洞察力和控制力

Verizon公司表示,新的方法和可能性的出现将增加对控制的需求。在某些情况下,应用程序和数据的行为方式需要更强大的自动化策略来对其进行全面监视,并了解如果出现问题将会发生什么情况。因此,企业需要洞察和控制端到端应用程序性能,以及与应用程序用户的关系,以便能够利用其网络环境的潜力。

6. 新的操作模式

Verizon公司表示,随着虚拟化的兴起,IT资产的采购可能开始看起来有所不同。多个供应商与组织合作而不是被锁定的可能性将会增加。这可能会增加需要管理的复杂性。提供客户成果将是主要重点,因此,这一切都是为了让客户更轻松地解决他们的问题。

7. 跨多种媒介的客户关系

采用众多可用的移动和在线渠道,客户与企业沟通的方式不断发展。在数字时代的早期,电子邮件和SMS消息是最先进的方式。Verizon公司表示,互动已扩展到多个社交媒体和其他平台。企业可能必须通过增强现实或虚拟现实做出响应。而在未来十年中,其成功的关键在于如何最好地管理这些关系。

8. 数字首席信息官的到来

Verizon公司表示,为团队添加专业技术和知识的竞争可能会呈现出一种新的形式。人工智能可能会通过充当数字首席信息官来帮助企业首席信息官更好地完成工作。虽然并不是所有的任务都可以通过人工智能技术来完成,但处理海量数据可能会给首席信息官带来优势。人工智能将使“数字首席信息官”的创建能够与企业首席信息官并肩工作,利用感官数据突出系统性能,并标记任何问题。

9. 务实的安全立场

随着计算和网络连接性的技术进步,网络攻击的技术将会继续变得更加先进复杂。Verizon公司指出,针对政府和企业的针对性攻击几乎没有迹象表明会很快放弃。干扰选举的可能性甚至可能引起黑客的更多关注,但是内部工作的风险仍然很高,而创建和管理零信任架构的需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强烈。

10. 5G的可能性

提供更快的连接速度和更大的移动海量数据的能力是5G实现的一些承诺。Verizon公司表示,这将为自动化、机器人技术和物联网领域的企业提供一个平台,让它们成为早期采用者,利用这一蓬勃发展的资源。随着5G的普及,它可能会为辅助服务提供商开放并进入融合之路。随着先行者希望在全球范围内利用他们的专业知识获利,还将看到5G咨询服务的兴起。

原文链接:http://network.51cto.com/art/202002/610688.htm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